guodongcaohong

阿夸夸-chihato:

我喜欢这条路

也许是因为要离开了

走的比之前都勤快


我想象着 我们走在这条路上

想象着我们的对话


aqua:呐 世界上 如果真的有精灵的话 我觉得树妖一定存在的

你:为什么?

aqua:你看 树张牙舞爪的样子 不可怕嘛

你:不会啊。

aqua:=3= 总觉得 他们安安静静地活了好久好久 看起来什么都知道

你:你在想什么啊 白痴。

aqua:他们啊 像那些睿智的老仙人 拥有魔法

你:你看多动画片了吧。

aqua:。。。。我懒得和你说 我想吃梦龙

你:嗯 一起去买。


还有你的手

又大又暖


MAX说 我生来不是被爱的

星星说 我生来不是被爱的

好像无时不刻提醒我

我生来不是被爱的


除了我

就是别人

别人全部都是别人而已


评论

热度(75)